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阿聯的兄弟檔,各有不同的生涯規劃!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Lookgolf@羅開新聞中心
阿布杜拉指出,目前杜拜有十座高球場,其中一座全是沙地,全國約有一百位青少年高球選手,有一半來自杜拜,不過他說道:「高爾夫運動發展與成長十分緩慢,因為打球費用太昂貴,足球才是我們的最愛。」
除了巴基斯坦的約翰吉(Jehangir)兄弟之外,這次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還有另一對兄弟檔,那就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隊的Al Musharrekkh(艾爾‧穆沙瑞克),十九歲的哥哥名叫Abdulla(阿布杜拉),小兩歲的則是Ahmed(阿米德),他們來自最近最熱門、快速發展的新興城市杜拜。

弟弟阿米德說他想成為一位職業選手,目前差點是三,優於差點六的哥哥,兩人的啟蒙教練都是差點八的父親。由於阿米德要走職業選手路線,因此他已經安排好自己未來兩年的訓練生涯,他說:「等這項比賽結束後,他就要赴美佛羅里達州高爾夫學院訓練兩年,再繼續往職業球員生涯規劃努力。」

而哥哥阿布杜拉則有不同的人生規劃,念大三的他說道:「不想轉為職業選手,只要成為排名最好的業餘選手就可以了。現在念的是財政金融,未來將從事這行。」他們另外還有一位十四歲的小弟,目前差點十七,也是該國的青少年選手,一家都是高球好手。

阿布杜拉指出,目前杜拜有十座高球場,其中一座全是沙地,全國約有一百位青少年高球選手,有一半來自杜拜,不過他說道:「高爾夫運動發展與成長十分緩慢,因為打球費用太昂貴,足球才是我們的最愛。」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