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蒙古選手志在參加,藉此增加比賽經驗!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UlyWeng@球事新聞編輯
「然而,蒙古地處高原,氣溫低,一年只有四個月可以打球,其他時候幾乎都是天寒地凍,無法練球,球齡短、練球時間短,因此早已預期成績不會太好,所以志在參賽,磨練球技,增加比賽經驗。」
正在揚昇球場開打的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十八支隊伍全都露臉,其中以首度參賽的蒙古隊最受矚目,不過四位選手的成績都很「高桿」,剛好包辦吊車尾的四個位置,其中以Munkhbaatar Boldbaatar(孟克巴塔‧伯巴塔)的九十九桿表現最佳,至於本屆比賽年齡最大的選手Dorj Lkhagva(多瑞‧卡格瓦)則打出一百一十一桿。

現年五十一歲的卡格瓦,身兼領隊和選手,他說道:「三年前蒙古才蓋好第一座高球場,而且還只有九個洞,之後每年增加一座球場,至今有三座十八洞的球場,自己也是從三年前才開始打球,屬於第一批的蒙古高爾夫選手。」

「然而,蒙古地處高原,氣溫低,一年只有四個月可以打球,其他時候幾乎都是天寒地凍,無法練球,球齡短、練球時間短,因此早已預期成績不會太好,所以志在參賽,磨練球技,增加比賽經驗。」
第十洞。這是一個超級下坡洞,大逆風,球道右邊有一大水池

本屆比賽在強風地干擾下,場地極具挑戰性,不少選手首回合狀況多,尤其是揚昇的招牌洞,標準桿四桿的第十洞。這是一個超級下坡洞,大逆風,球道右邊有一大水池,至少有兩位選手在此洞慘遭毒手,分別打出十一桿及九桿。

斐濟選手James Krishna(詹姆斯‧克瑞斯納)開球下水,球道擊球又出界,打上果嶺前就花了七桿,最後以十一桿終於飲恨完成此洞,是今天此洞打出最多桿的選手,最後爆出九十三桿。至於韓國的Noh Seung-Yul(盧乘烈)同樣開球下水,打出九桿,今天只交出七十六桿,這也是韓國隊最差的成績。

比較倒楣的是印尼選手Hardjito(哈迪托),他在第八洞,開球偏進樹林,結果球找到了,但卻發現兩顆一模一樣的球,分不清那個是他的球。在裁判一問之下,原來昨天練習時,開球的落點也是在附近,當時沒有找到球,所以作罷,沒想到卻在今天找到。然而,由於分不清哪一顆才是今天打的球,最後裁判依規則裁定為遺失球(因無法確定那顆球是今天打的球),被罰兩桿,該洞爆出八桿,最後以七十七桿作收。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