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金畢歐打出七十桿,帶領韓國隊領先!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Lookgolf@新聞中心
現年十七歲的金畢歐,目前就讀高二學生,球齡九年,第一次打這項比賽,也是第一次來台灣。
在艷陽高照和風勢逐漸加強下,第二十三屆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於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揭開序幕。第一回合結束,韓國選手 Bi-O Kim(金畢歐)和紐西蘭的James Gill(詹姆斯‧吉爾)成為全場唯二的紅字,雙雙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七十桿,前者並帶領韓國隊以二百一十八桿,在團體賽以兩桿之差領先日本。

紐西蘭以二百二十二桿名列第三,而前來尋求五連霸的澳洲隊則以二百二十五桿與泰國並列第四。至於地主的我國取詹世昌的七十五桿、蔣宸豑的七十七桿及黃韜的七十八桿,合計二百三十桿,目前與馬來西亞暫並列第七,其中詹世昌在個人賽並列第十二。

現年十七歲的金畢歐,目前就讀高二學生,球齡九年,第一次打這項比賽,也是第一次來台灣。這位在韓國業餘排名第二的小將,今年己贏過三個冠軍,包括日本的台日韓睦鄰盃個人賽冠軍及日本業餘賽冠軍。今天靠著落點準確的的鐵桿,共抓下三記博蒂,其中有兩個洞是距洞三呎到五呎的推桿,第十洞則是十呎長推,僅在第三洞出現三推,吃下柏忌。

「今天的比賽其實挑戰性很強,風很大,果嶺上推桿路線也很難判讀。」金畢歐說道:「我覺得這座球場很難打,不過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
紐西蘭的吉爾開球落點十分精準

來自紐西蘭的吉爾,開球落點十分精準,大多成功打在球道中間,今天也抓下三記博蒂,全都是距洞六呎到九呎都一推進洞,唯一柏忌是第八洞打進沙坑及長草。這位目前在紐西蘭排名第二的選手,今年已贏過五個冠軍,他也帶領紐西蘭以二百二十二桿,四桿之差緊追著韓國隊。

揚昇的風勢果然讓選手吃足苦頭,首回合結束只有四位選手打出平標準桿以下的成績。日本的 Naoyuki Tamura(田村尚之)打出平標準桿的七十二桿,和馬來西亞選手Mohd Amli Mohd Mohiyadeen(莫德‧莫希亞汀)同桿,兩人同以兩桿之差並列第三。
詹世昌只打出七十五桿

中華隊則以詹世昌表現最佳,他在打完前八洞,柏忌及博蒂各一個,只有一洞沒成功打上球道,因此保持平標準桿成績,屬理想狀況。然而,兩個標準五桿洞發生失誤,第九洞打出界球,第十三洞切桿失誤,又發生三推,慘吞兩個雙柏忌,最後只打出七十五桿。

打出七十八桿的黃韜也是打完八洞,低於標準桿兩桿,抓下三記博蒂,但是第九洞開始節奏有點亂掉,他說太快了一點,加上果嶺上推桿路線判斷錯誤,後九洞打得有些離譜,吃了兩個柏忌、一個「雙柏忌」,第十八洞下水兩次,結果爆出八桿才結束。

同樣打出七十八桿的陳銘傳表示,推桿不好是主因,總計今天花了三十四推,十分不理想,他說道:「一開始推桿不如所願,發現速度快,後面就不太敢用力推,因此都推短了。」

明天第二回合仍是自上午七點起開球,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最後一組於八點五十分開球。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