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野村盃升旗開幕,揚昇強風挑戰各國選手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UlyWeng@球事新聞編輯
今天也是大會指定練習日,選手們都下場進行十八洞的練習,晚上並在揚昇球場舉行升旗開幕典禮及歡迎餐會。
兩年一度的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將從明天(二日)起一連四天在桃園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有澳洲、韓國、日本、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關島、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蒙古、斐濟以及台灣等十八個國家,共七十一位選手前來競逐這座象徵亞太地區最高榮譽的隊際冠軍,創下歷屆參賽國最多紀錄。

亞太高協今天上午在揚昇球場也同時召開亞太雙年會議,因此亞太高協貴賓雲集揚昇,英國聖安卓俱樂部總裁Michael Tate(麥克‧塔德)和聖安卓亞洲區總裁澳洲籍的Colin Phillips(柯林‧菲利普斯)、亞太高協所有主管官員,包括理事長、主席、秘書長、理事及日本高協、韓國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席及委員們都出席了這項會議,我國會議代表為中華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委楊文遠。
韓國的Hur Kwang-Soo(何光曙)為新任理事長

各會員國在雙年會中選出韓國的Hur Kwang-Soo(何光曙)為新任理事長,他原是亞太高協的副理事長;澳洲籍的David Cherry(大衛‧契瑞)為新任副理事長,他原是理事;原亞太高協主席馬來西亞籍的Thomas Lee(湯馬斯.李)獲得續任。大會並一致通過即將卸任的理事長日本籍Eiichiro Tsuji(辻 英一郎)為永久榮譽理事長。 

會中也決議2011年的亞太業餘隊際錦標賽在斐濟舉行,同時通過新申請加入的太平洋島國薩摩亞共和國為新會員國。薩摩亞會議代表Papalii John Ryan(帕帕利‧萊恩)表示:「雖然他們是一島國,高球運動也才剛開始發展,但是他們希望能藉著成為亞太高協其中一會員國,積極 推動該國高球運動,也願意為亞太高協盡一分心力。」
晚上並在揚昇球場舉行升旗開幕典禮及歡迎餐會

今天也是大會指定練習日,選手們都下場進行十八洞的練習,晚上並在揚昇球場舉行升旗開幕典禮及歡迎餐會。開幕典禮中,中華高協理事長代表地主國歡迎各隊盡情享受揚昇俱樂部的一切包括比賽場地與所有的設施。而大會執行長及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表示,期望本周是各位貴賓與選手最難忘的一周,也期望未來世界最頂尖的高球選手出自這項比賽。

歡迎餐會上,大會安排了國立台灣體育學院表演的戰鼓與舞龍節目,以及鶯歌國中暨高職的扯鈴民俗表演,受到亞太各國代表與選手的熱烈讚賞。
時序邁入十月,揚昇開始吹起著名的強風

揚昇球場為了迎接這項賽事,月前即努力加強球場上的維護及保養,除了擁有台灣最快速、詭譎且多變的快速果嶺外,在球道方面也有小幅度變化。然而,時序邁入十月,揚昇開始吹起著名的強風,這恐怕才是選手最大的挑戰,不過中華代表隊選手蔣宸豑則信心滿滿說道:「風強反而對我們有利,因為我們已經習慣揚昇球場的風勢。」

中華隊另一位代表選手詹世昌也持同樣的看法,他另外補充說道:「團體冠軍成績想要像上屆比賽那樣砍出低於標準桿五十桿,絕對不可能,至於個人組方面,只要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大概就可以贏得冠軍了。」

明天開打的這項比賽方式為每隊派出四名代表選手,取當天最佳三位成績計算團體總成績,預計從上午七點起開球,分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共二十四組,一組三位選手,最後一組於八點五十分出發。中華隊四位選手黃韜、陳銘傳、詹世昌、蔣宸豑明天將分別與韓國隊及斐濟隊同組揮桿,自上午七點四十分起開球,至於尋求五連霸的澳洲隊選手將與日本隊及香港隊選手同組揮桿,自上午八點二十分起開球。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