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陳銘傳個人並列領先,帶領中華隊衝上第三位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UlyWeng@球事新聞編輯
對於所吃下的柏忌,陳銘傳表示:「當時正好下起大雨,心想趕快打完結束今天的比賽,心急之下,欲速則不達,切桿出現失誤,連續兩洞吃柏忌。」
受到颱風影響,揚昇球場的氣多變有如洗三溫暖,上午稍早天氣晴朗有風,近中午開始下毛毛雨,下午有短暫雨勢較大,但是到了下午兩點左右又突然放晴,太陽再度露臉。然而,中華隊的陳銘傳完全不受影響,靠著準確的推桿建功,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八桿,從原本的並列十二,躍居至和澳洲選手Rohan Blizard(羅罕‧比利札德)的並列領先,同時帶領中華隊在團體賽直奔第三。

前來尋求五連霸的澳洲隊,靠著日本隊爆出二百三十二桿所賜,再加上團隊合力打出二百一十八桿,以六百六十一桿,三天下來首度登上榜首位置,不過暫時和打出二百一十七桿的韓國隊並列領先。至於中華隊則在陳銘傳的帶領下,加上蔣宸豑的七十桿和詹世昌的七十六桿,合力打出當天最低桿的二百一十四桿,以六百六十七桿名列第三。
第三天的氣候多變

由於第三天的氣候多變,選手們的成績因此受到一些影響,尤其是果嶺速度因下雨變得比前兩天慢,選手們不太能適應,但是陳銘傳的推桿不受影響,十八洞只花了二十四推。儘管上果嶺成功率並不理想,不過他擅長的切桿發揮極佳水準,全場四個標準桿五桿洞全部抓下博蒂,幾乎都是第三桿切桿上果嶺,接著一推博蒂。另外在第三和十五洞各抓博蒂,可惜第十六和十七洞連吞柏忌。

對於所吃下的柏忌,陳銘傳表示:「當時正好下起大雨,心想趕快打完結束今天的比賽,心急之下,欲速則不達,切桿出現失誤,連續兩洞吃柏忌。」

整體來說,陳銘傳今天的木桿與鐵桿打得並不好,十四洞只有九洞打上球道,上果嶺成功率只有十洞,幸好他的切桿救得好,而且推桿手感極佳,加上今天的風勢因為下雨不如前兩天大,所以可以寫下佳績,他說道:「盡力而為,希望能搶下個人賽冠軍,並助隊拿下團體前兩名。」

悶了兩天的主力選手「小胖」蔣宸豑,今天終於翻紅,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七十桿,為中華隊的團體成績貢獻了一分心力,他也以二百二十六桿,從原本的三十名升上列第十二。至於詹世昌則是推桿爆掉,他說對自己的成績無言以對,有五洞都出現「三推」,而且都是在後九洞打出,最後以七十六桿作收;三天的成績為並列第十的二百二十五桿。

至於十六歲的小將黃韜,成績依然不見好轉,今天爆出八十二桿,三天下來都未能計算在中華隊團體成績裡,個人排名以二百三十七桿名列三十四。
比利札德,今天推桿很糟糕

前兩回合在個人榜獨居領先的比利札德,今天推桿很糟糕,共花了三十三推,比昨天還多出四推,全場共吃下五個柏忌,抓下兩記博蒂,只交出七十五桿,是澳洲隊中今天成績最差的,不過仍然保住並列領先的優勢。

「今天天氣十分詭異,一下出大太陽、一會兒下大雨,他撐傘收傘反覆了好幾次。」比利扎德說道:「另外,今天的旗位比較難,而且果嶺因為下雨變得比較慢,不太能從剛適應速度快一點的果嶺轉換過來。」

比利扎德的表現不佳並沒有影響澳洲隊的團隊成績,因為隊友適時站出來,其中前一天爆出八十桿的Rick Kulacz(瑞克‧庫拉奇),今天將功折罪。儘管開球木桿不聽話,歪來歪去,但推桿好,十八洞二十八推,總計打出七記博蒂,吞下四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六十九桿。至於今年拿下英國業餘錦標賽冠軍的Tim Stewart(提姆‧史都華),今天交出七十四桿,兩人同以二百二十七桿並列十五。
韓國選手金畢歐震盪最激烈

前三回合震盪最激烈的莫過於韓國選手金畢歐,他在第一天打出領先群雄的七十桿,沒想到隔天卻爆出七十九桿,接著今天又發揮水準,並在標準桿四桿的第十四洞獵下老鷹,打出七十桿,以二百一九桿回到第三名的行列,僅落後領先的兩位球員一桿。紐西蘭的James Gill(詹姆斯‧吉爾)打出七十四桿,以二百二十一桿,暫居第四,另一位澳洲選手Andrew Dodt(安德魯‧多特)七十五桿,以一桿之差緊追其後。

原居團體第三的韓國隊,今天除了金畢歐七十桿,隊友金禹玄七十二桿,盧乘烈七十五桿,團體成績取此三人共二百一十七桿,是韓國三天來最好的桿數,排名回升至並列首位。第二回合結束原居領先的日本隊,今天四位選手都越打越不好,最好的是宇佐美祐樹七十五桿,一下子落到第五位,落後泰國隊兩桿,紐西蘭則以六百七十五桿暫第六。

明天最後一回合仍依成績編組,成績好的球隊在後面出發,仍自上午七點起出發,中華隊以黃韜為先發,自上午八點二十分起出發,接下來依序為蔣宸豑、詹世昌,陳銘傳壓軸,在最後一組自上午八點五十分出發。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