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賽新聞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馬魯伊自首失格,蒙古隊全都「三輪車」!
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 2007/10/2-5, Sunrise Golf & Country Club, Taoyang , Taiwan
Lookgolf@羅開新聞中心
「這是高球運動精神最佳的代表,」大會裁判宋定衡說道:「我很讚揚該隊全隊選手的紀律良好、服裝整齊,並相當了解比賽規則,大會真應該頒發一座最佳運動精神獎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隊選手Faris Al Mazrui(法瑞斯.馬魯伊),堪稱本屆比賽最佳運動精神獎球員。這位現年二十一歲的業餘選手,今天打完第二回合後,向大會裁判「自首」,認為自己應該被判失格。讓人敬佩的是,他自首的並非第二回合的成績有誤,而是首回合記錯了第九洞的成績,該洞他打六桿,卻錯記成五桿,計分員也未看出來,所以總桿應該是九十桿。因為這個錯誤,依高球規則,最後被判失格。

「這是高球運動精神最佳的代表,」大會裁判宋定衡說道:「我很讚揚該隊全隊選手的紀律良好、服裝整齊,並相當了解比賽規則,大會真應該頒發一座最佳運動精神獎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伯巴塔第十六洞,果嶺前大水塘開球多次下水

當然,比賽最主要是要看誰能奪下野村盃,不過令人好奇的蒙古隊倒也吸引不少注意力。蒙古隊的領隊並球員Dorj Lkhagva(多瑞‧卡格瓦)第一回合就表示:「早已預期成績不會太好,所以志在參賽,磨練球技,增加比賽經驗。」然而,昨天還有位選手打出九十九桿,今天則全都出現「三輪車」,不少業餘球友看了這樣的成績,都覺得自己也可以去蒙古選拔一下搶當國手。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還打出唯一非「三輪車」的蒙古選手Munkhbaatar Boldbaatar (孟克巴塔‧伯巴塔),今天在全長一百六十一碼,標準桿三桿的第十六洞,面對果嶺前面的大水塘,開球多次下水,依規則罰桿後,最後單洞爆出十五桿,當天成績為全場最高的一百二十桿。

另外,與中華隊黃韜同組的斐濟選手Arvind Lal(阿芬德‧拉爾),則在標準桿五桿的第十八洞開了三次,才把球打在球道上。他每次開球後都打偏,怎麼找都找不到球,只好又走回原發球台再開一次。由於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耗費不少時間,因此禮讓等候多時的後一組超越他們先打。該洞拉爾也被罰了不少桿數,共打了十三桿才完成,最後以九十二桿,比昨天的成績整整多十桿。
................................................................................................................................................
 更多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活動剪影 [馬上去]
 A Sweat Victory for Dldt, Leading Australian to Win “Five”.
 澳洲隊完成五連霸,陳銘傳個人並列第三
 The Nomura Cup Attracts Attention in the Region of Asia-Pacific.
 野村盃吸引亞太會員國注意!
 Brothers from UAE Has Different Future Plan.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