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介紹
> Nomura Cup
> 亞太盃(野村盃)
> Information
> 比賽資訊
> Message from GAROC
> 中華高協理事長致詞
> Message from APGC
> 亞太高協主席致詞
> Message from Sunrise Club
> 大會執行長致詞
> Previous Winners of The Nomura Cup(1963-1999)
> (2001-2005)
> 歷屆成績
> Conditions Of The Championship
> 觀賽須知 Notice to Spectators
Asia-Pacific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
中華高協理事長致詞
2007年亞太高爾夫隊際錦標賽,訂於10月2日至5日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本人謹代表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誠摯的歡迎來自亞洲及太平洋地區19國家暨地區的貴賓、代表和選手來台競技。

亞太盃迄今已邁入第44年了,這也是第三次在台灣舉行,同時也是參加國最多的一次,除了顯示出各國對亞太盃的重視,更證明了,亞洲及太平洋地區高爾夫運動的蓬勃發展。

這次比賽的場地,揚昇鄉村高爾夫俱樂部,是國際一流的球場且具有國際大賽的經驗,球場在許董事長及全體員工一年多的努力下,呈現新的面貎,歡迎來自各國選手們的盡情的享受和挑戰。

最後,做為本次賽事主辦國,我衷心希望各位貴賓及參賽國家職隊員、選手們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能看見我們的用心,本人在此代表全體工作人員祝各位旗開得勝,勇創佳績。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理事長 羅芳明  
 
共15筆/1頁  [1
△TOP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