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影像
> 頒獎典禮
> 第四天場邊花絮
> 第四天球員寫真
> 第三天場邊花絮
> 第三天球員寫真
> 第二天場邊花絮
> 第二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賽剪影
> 第一天場邊花絮
> 升旗開幕典禮
> 賽前記者會
> Nomura Cup
升旗開幕典禮
今天也是大會指定練習日,選手們都下場進行十八洞的練習,晚上並在揚昇球場舉行升旗開幕典禮及歡迎餐會。
兩年一度的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將從十月二日起一連四天在桃園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十八個國家,共七十一位選手前來競逐這座象徵亞太地區最高榮譽的隊際冠軍。
圖說-升旗開幕式後全體球員一同合影留念
澳洲、韓國、日本、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關島、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蒙古、斐濟以及台灣等十八個國家,共七十一位選手前來競逐這座象徵亞太地區最高榮譽的隊際冠軍,創下歷屆參賽國最多紀錄。
圖說-各國球員參與升旗開幕式
開幕典禮中,中華高協理事長代表地主國歡迎各隊盡情享受揚昇俱樂部的一切包括比賽場地與所有的設施。而大會執行長及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表示,期望本周是各位貴賓與選手最難忘的一周,也期望未來世界最頂尖的高球選手出自這項比賽。
圖說-Nomura Cup
亞太高協今天上午在揚昇球場也同時召開亞太雙年會議,因此亞太高協貴賓雲集揚昇,英國聖安卓俱樂部總裁Michael Tate(麥克‧塔德)和聖安卓亞洲區總裁澳洲籍的Colin Phillips(柯林‧菲利普斯)、亞太高協所有主管官員,包括理事長、主席、秘書長、理事及日本高協、韓國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席及委員們都出席了這項會議,我國會議代表為中華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委楊文遠。
圖說-中華隊領隊楊文遠帶隊入場
有澳洲、韓國、日本、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關島、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蒙古、斐濟以及台灣等十八個國家,共七十一位選手前來競逐這座象徵亞太地區最高榮譽的隊際冠軍,創下歷屆參賽國最多紀錄。
圖說-蒙古隊球員入場
共5筆/1頁  [1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