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影像
> 頒獎典禮
> 第四天場邊花絮
> 第四天球員寫真
> 第三天場邊花絮
> 第三天球員寫真
> 第二天場邊花絮
> 第二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賽剪影
> 第一天場邊花絮
> 升旗開幕典禮
> 賽前記者會
> Nomura Cup
賽前記者會
 
兩年一度的Asia-Pacific Team Championships–Nomura Cup(野村盃亞太隊際錦標賽),今年我國終於爭取到作東道主,比賽將從十月二日至五日一連四天在桃園楊梅的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

主辦單位特地於賽前,於台北市國賓飯店摘星樓舉行記者會宣布這件喜事。
本屆大會執行長,同時也是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董事長許典雅說道:「原本比賽可能在韓國舉行,但在我們的積極爭取下,如願舉辦這場由亞太地區各國最頂尖選手組成的重要隊際比賽。」

「在此,非常高興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及肯定,選擇本俱樂部為亞太盃比賽場地,俱樂部所有同仁感到萬分榮幸。賽前我們努力加強球場上的維護及保養,除了擁有台灣最快速、詭譎且多變的快速果嶺外,在球道方面也有小幅度變化,這些改變將會使得果嶺難度增加,考驗著選手們的技術與實力。」

圖說-貴賓們(左起楊文遠(中華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委、中華隊領隊)、中華高協理事長羅芳明、許典雅(中華高協副理事長、大會執行長、揚昇球場董事長)、徐連德(中華高協秘書長)。)以揭開兩座獎杯作為比賽開打象徵揭幕儀式。
「亞太盃迄今已邁入第四十四年了,」中華高協理事長羅芳明說道:「這也是第三次在台灣舉行,同時也是參加國最多的一次,除了顯示出各國對亞太盃的重視,更證明了亞洲及太平洋地區高爾夫運動的蓬勃發展。」

圖說-右邊獎杯為永久杯(野村杯)左邊為本屆冠軍獎杯,人物左起楊文遠(中華高協國際委員會主委、中華隊領隊)、中華高協理事長羅芳明、許典雅(中華高協副理事長、大會執行長、揚昇球場董事長)、徐連德(中華高協秘書長)。
共3筆/1頁  [1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