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影像
> 頒獎典禮
> 第四天場邊花絮
> 第四天球員寫真
> 第三天場邊花絮
> 第三天球員寫真
> 第二天場邊花絮
> 第二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賽剪影
> 第一天場邊花絮
> 升旗開幕典禮
> 賽前記者會
> Nomura Cup
第三天球員寫真
 
受到颱風影響,揚昇球場的氣多變有如洗三溫暖,上午稍早天氣晴朗有風,近中午開始下毛毛雨,下午有短暫雨勢較大,但是到了下午兩點左右又突然放晴,太陽再度露臉。然而,中華隊的陳銘傳完全不受影響,靠著準確的推桿建功,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八桿,從原本的並列十二,躍居至和澳洲選手Rohan Blizard(羅罕‧比利札德)的並列領先,同時帶領中華隊在團體賽直奔第三。
圖說-陳銘傳打出當日最低桿走路都有風了
陳銘傳今天的木桿與鐵桿打得並不好,十四洞只有九洞打上球道,上果嶺成功率只有十洞,幸好他的切桿救得好,而且推桿手感極佳,加上今天的風勢因為下雨不如前兩天大,所以可以寫下佳績,他說道:「盡力而為,希望能搶下個人賽冠軍,並助隊拿下團體前兩名。」
圖說-陳銘傳第三回合的推桿特別好
Chen Ming-chuan's putting is very well at 3rd round
「今天天氣十分詭異,一下出大太陽、一會兒下大雨,他撐傘收傘反覆了好幾次。」比利扎德說道:「另外,今天的旗位比較難,而且果嶺因為下雨變得比較慢,不太能從剛適應速度快一點的果嶺轉換過來。」
圖說-澳洲選手Rohan Blizard(羅罕‧比利札德)今天果嶺推桿不好
前三回合震盪最激烈的莫過於韓國選手金畢歐,他在第一天打出領先群雄的七十桿,沒想到隔天卻爆出七十九桿,接著今天又發揮水準,並在標準桿四桿的第十四洞獵下老鷹,打出七十桿,以二百一九桿回到第三名的行列,僅落後領先的兩位球員一桿。
圖說-韓國的金畢歐震盪最激烈
巴基斯坦隊的Aadil Jehangir(阿迪爾.約翰吉)和Danyaal Jehangir(丹亞.約翰吉),兩人一胖一瘦,彷彿王哥柳哥。這對兄弟相差兩歲,哥哥阿迪爾二十二歲,身材較弟弟短胖,不過球技比較好,目前是巴國排名第二,弟弟丹亞排名第五。
圖說-巴基斯坦兄弟檔左是弟弟Danyaal Jehangir(丹亞.約翰吉)
共5筆/1頁  [1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