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影像
> 頒獎典禮
> 第四天場邊花絮
> 第四天球員寫真
> 第三天場邊花絮
> 第三天球員寫真
> 第二天場邊花絮
> 第二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員寫真
> 第一天球賽剪影
> 第一天場邊花絮
> 升旗開幕典禮
> 賽前記者會
> Nomura Cup
第二天球員寫真
 
「因為是第一組最早出發的選手,碰上的風勢不大,所以打出這麼好的成績。」比利札德說道。
圖說-比利札德揮桿英姿
今年在澳洲業餘錦標封王的比利札德,第一回合只打出七十五桿,不過今天推桿很好,十八洞只花了二十九推,全場的六記博蒂有三洞是兩呎到六呎推桿的距離,有三洞分別是十呎、十五呎及二十呎長推桿進洞射下,開球木桿幾乎沒有失誤,鐵桿的落點也很精準,僅在第八和十七洞吃下柏忌,打出低於標桿四桿的六十八桿。
圖說-澳洲的比利札德今天推桿好
中華隊的成員第二天以陳銘傳的七十二桿最佳,他今天的推桿手感恢復,十八洞共三十推,其他開球木桿及鐵桿都算發揮正常,三記博蒂都是兩呎到五呎的推桿進洞抓下,但是三個柏忌是因七呎到八呎一推沒進洞,加上一些失誤所致。陳銘傳累積兩回合成績為一百五十桿,排名進步到並列十二。
圖說-陳銘傳在果嶺上
中華隊的詹世昌今天前九洞打完(自第十洞打起),寫下不理想的三十九桿,一開始第十洞就開球下水吃下柏忌,其後又苦吞三個柏忌,只有第十四洞十呎推桿進洞博蒂,不過後九洞力保平穩,在第三洞十四呎推進洞各博蒂,打出三十五桿,整體差強人意。
圖說-詹世昌今日推桿差強人意
共4筆/1頁  [1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